close

話說,S的朋友都知道,S是個復古商品的愛好者
從保養品到服裝,S都秉執著老品牌品質最好的信念
   》(小小的謎之聲:其實是價格上比較便宜吧!)
   》誰?!在那放話阿!(S小眼斜看)

誰說價格便宜沒好貨,S認為品牌老,又能存活至今
當然就不能小歔老牌子的實力啦,那就應該給於高度的信任
   》(謎之聲又來:是這樣嗎?)
   》ㄎ! 非得要我說出來嗎!(S嘟著嘴)

對啦!最主要的原因不是上述(這樣可以了吧!←S被戳破時的武裝)
因為S是外星人啦
有超過敏的爛膚質,還有超奇怪的身材比例
所以,能救S的就只有這些復古商品可以了吧!(破壞人家介紹好商品的心情)

就來介紹一下S用的復古商品吧

S是個懶人
所以從卸妝就用旁氏冷霜
   》(邊按摩邊卸下在外一天的髒汙)有化彩妝就用卸妝油卸眼唇(這是新商品所以不介紹)搭配使用
在來就用白雪洗面乳洗臉
   》(說在一罐真的可以用很久,外出時還能兼卸妝的用,一罐才75元,實在太划算),保養我也沒啥再做,
不過我會用廣良源家的菜瓜水、蘆會水、小黃瓜水來依當天的肌膚狀況搭配使用
   》(菜瓜水有護膚保濕、日曬後迅速補充水分的效果;蘆薈水有收斂、滋潤、防止老化、保持肌膚彈性的效果
       小黃瓜水有鎮定、美白的效果,重點每罐價格都很平易近人又好用)
敷臉,S就用上述化妝水到在面膜紙上來敷臉
   》(有時候S還會用蛋白來緊致肌膚)
然後就上小護士要用抗痘凝膠
   》(這是老牌子新商品)
就完成S的保養過程
一共就花不到5分,S就可以上床睡覺覺啦!

身體啊
就更簡單啦
夏天就喜好澡擦個爽身粉就去睡
冬天就擦雪芙蘭再擦爽身粉就去睡

喔~去角質我用綠豆粉跟白芷粉混合後從臉到身體一起去,還可以做個護膚,
想想S好像也從沒聽到有人說S皮膚角質厚
   》(還有被專櫃小姐說身體的膚質很好)←大喜
   》(這是S的大懶人法,請各位水水用正確的做法)←外星人有特殊基因,請不要隨便試用,謝謝合作!

說了這麼多
其實是要介紹我的新寵~明星爽身粉

明星爽身粉外包裝 明星爽身粉內包裝

這個拉著舞衣裙襬的女孩
很眼熟喔

嘿~摸恩丟(台語←沒錯)
巫修丟(有想到)明星花露水喔!
丟啦(對啦)~
就是他們家的姐妹品
明星爽身粉

初見時,我是要去買快用完的嬌聲爽身粉
在X北百貨的架上
我看到了她,號稱好奇寶寶的我怎麼可能放過
馬上就拿起來看
那時,我還想說這是明星牌的新商品嗎!
紙盒包裝,裡面像奶粉袋一包
重點他的味道還不錯!
價格更是優惠
於是就拎著一盒明星與一瓶嬌生
去付帳

買回家後就跟S媽分享我今天的購物之旅
也提了一下明星雙身粉
S媽當下給了S一記衛生眼
  》S媽:拜託!這你外婆年輕時就有了,在那個年代可是炙手可熱的商品,甚麼新商品。(說罷,就轉頭看他的韓劇去)
     (當下S有種被當成不識貨的傻子感受)←算拉!先試用再說。

於是,S早早去洗澡,
擦上明星爽身粉
說真的,還真的有物超所值的感覺ㄝ
粉還滿細的、味道也很雅香、擦完後也很乾爽,皮膚也很滑潤。
真的很不錯呢!

接著用了很多天,也都覺得很舒服
就在今天和我家學化工的林大美女談到這盒明星爽身粉
我家林美女居然跟我說
恩!他家的東西很不錯喔!
都挺天然的
像花露水
主成份除了水及香料外,還含有大量的食用酒精。其酒精濃度正好在70%左右,正好可用來消毒。
用來塗抹於蚊蟲叮咬的腫脹處,小孩子長痱子時也可以用來緩和消除症狀。
爽身粉
有含滑石粉,雖然說很多人都說不太好,
但只要有洗乾淨,就不會造成皮膚住塞、毛孔粗大
至於致癌嗎?放心,他們家的可是通過檢驗的,
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而且他也有一點止汗防臭的效果,可以當香粉來用也不錯!

S聽化工博士林大美女解說前
完全沒想到這個老牌子
可以讓我家嚴格的要命的林美女說好
我相信,我絕對會成為這個老牌子的好顧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