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綠意盎然‧可愛貓咪外出玩耍兩用包-背包款正面.jpg 4.綠意盎然‧可愛貓咪外出玩耍兩用包-托特款正面.jpg  

9/20我家姪女-羅妹8歲生日,這孩子跟我很要好,可能因為我帶過他一陣子!
平常大多時間也都在我家裡(我媽帶著,我妹下班在帶回家),所以跟我特別親~

年前,我媽一直跟我說:他帶羅妹出門散步玩耍時,要帶點水啊~零食的...
手拿的包實在是不方便,要我作一個可以背的。
實在是工作忙,又加上前些日子積欠親友的包要先還
就一直拖到上週,我媽提醒我...妳那要給羅妹的包要做了喔!9/20他生日.....
哈哈~我才想起,我拖了半年以上了!ToT 就要年底了....
可是要做什樣的包呢?
想著想著...就想到上次看見布流行裡有同好教了一個小背包
於是就照著教案教的一步一步作,又因應羅妹要求,有時候他想側背,所以就變化成兩用包啦!
將背帶扣上就能當背包用,背帶收起將兩側打開,手把拿出,就可以當小托特包側背或手提!
作完後,我媽跟羅妹超喜歡的...

這個包做法很簡單,比較麻煩的是我用了格子布...
格子布雖然好看,但要讓成品看起來美觀,
就不得不注意『對格』的問題
從剪布開始就不得不注意,到了車縫還得小心跑掉....
幸好,這個成品對的還不錯...
(要感謝高中時期,老師的諄諄教誨啊!  作錯~拆!重做!  沒對好~拆!重做!  尺寸有誤~拆!重做!)

綠意盎然‧可愛貓咪外出玩耍兩用包
成品尺寸:長24X寬24X厚8X肩帶長43X背帶長150CM

我用綠色格子布搭配藍綠色黑貓玫瑰花布,裡布是黑色貓咪棉布,外用大地色背帶配色,
背帶長約150CM,使用日型環來調整適合的長度。
兩邊有暗扣可以打開後,把藏在包內手把拿出,背包就成為一個小的托特包。
托特包背面有點素...所以我又做了小錢包當掛飾給他.....(沒拍到...下次補)


變形一:後背型背包款

正面-
1.綠意盎然‧可愛貓咪外出玩耍兩用包-背包款正面.jpg
側面-
2.綠意盎然‧可愛貓咪外出玩耍兩用包-背包款側面.jpg
背面-
3-1.綠意盎然‧可愛貓咪外出玩耍兩用包-背包款背面.jpg

變形二:手提、肩背托特包款
正面-
4-1.綠意盎然‧可愛貓咪外出玩耍兩用包-托特款正面.jpg
側面-
5.綠意盎然‧可愛貓咪外出玩耍兩用包-托特款側面.jpg
背面-
6.綠意盎然‧可愛貓咪外出玩耍兩用包-托特款背面.jpg  

跟大家分享新包!
希望大家喜歡喔!

arrow
arrow

    selin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