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南庄的天空~離開時,我拿起相機往我最喜愛的天空按下快門 意外的一幅美景就攝入我的相片中.jpg 

最近,S 終於下定決心購入 Panasonic GF2
從GF1開始    就曾掙扎過要不要下手
但總是跟自己說,我還用不到......

今年初因為公司旅遊
一位過往在公司的姐姐早已購入GF1
這次有機會見識一下其效能
S 也認真的找些資料來看
認為他比較適合我這種『笨到有村』的人
所以就下手啦

2011 03 06 帶著GF2旅遊
第一次就到苗栗東河、南庄
那天天氣時好時壞的    但還是很有趣
因為 我第一次可以拍到像這樣漂亮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