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悄悄的過去
回顧過去一年
S 可以說是非常有收穫的一年
感謝身邊的人不斷的鼓勵我、支持著我
讓我一步一步走我的夢想~織品修復師

回顧我的工作
感謝老闆也感謝同事
不斷的指導我與愛護我

回顧我認識的每一位
感謝因工作認識的老師們、工作夥伴們、朋友
謝謝您一路的協助與支持

還有我的家人
我的爸媽是我最大的支柱
沒有他們
我就不能如此任性的想做我想做的
他們全然信任的讓我去闖
給我全然的支持
我的倆個妹妹貼心也當我的垃圾桶
我的妹夫也謝謝他總是能為我帶來歡笑
我可愛的乾女兒~羅妹妹
謝謝他總是把我當成最厲害的老師(美術)

總之
感謝、感謝再感謝

2011
我即將在踏上我的夢想之旅
北京故宮織品修復學習旅程
將慢慢再未來一步一腳印的穩健踏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