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連串的展覽
有國外、也有國內的
終於
得了一些時間
來整理庫房了

庫房整理準備與我的可愛工讀生.jpg 

除了要將借出的藏品歸位外
還要檢查一下長期存放的藏品
當然
還有一些新的收集藏品
也要歸號入庫
所以
就要開始忙一陣子

 

所幸
館長同意我找幾個工讀生來協力
剛開始還真有點煩腦
因為畢竟是典藏品
件件是百年老件
總不能隨便找找人來做吧

 

正好S.W的表弟放暑假
我妹也正好要找新工作之餘(以前也幫過幾次)
可以來協助
還有會計姐姐的女兒也來幫忙
於是
我這個小小的工作團隊就形成了

 

這些小朋友都很認真
所以我就可以專心的收藏品
而其他書面資料就可以請他們代勞
最後我在檢查就行了

 

不過近一萬件的藏品
真的很驚人
用想的就很累
做就不用說了

 

加油ㄚ
我可愛的工讀生們
雖然這是一件漫長又寂寞又無聊的工作
但卻是為了未來還能好好觀賞的過程
請你們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