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春意花樣隨身包  正面樣.jpg 

五月
好多小孩都生在4.5.6.7月喔!
Seline 的好多同學、朋友都在這個月生日
所以要準備禮物啦(T_T"  就等同我的『孔洞兄』要暫時離我而去)

每一年
Seline 都有個新主題
像大去年是DIY 食品類
去年呢 是DIY 飾品類
那今年    Seline 就來個DIY 包包啦

像今天這個就是S 的好朋友兼同事Shihwen 的禮物
這個包型是有一天我們到台北永康街一家小店看到的
Shihwen 就說很喜歡這樣的包型    看起來很隨意
所以,我就悄悄的這個包型記下來
去永樂市場找了Shihwen 喜歡的花布
就參考了一些老師的書,然後自己將紙型畫了

就在一切材料都準備好了
我的縫紉機給他罷工
怎麼也修不好
只好全手縫啦
幸好全是直線....不然我就慘了

這個包因為我是以隨身袋來發想
所以就選用較薄的布料來裝飾兩邊
底用較厚的棉斜紋布來加強
是想讓Shihwen 可以放在包包裡
出外買東西時,可以拿出來裝
另外,如果只是要出去逛逛街
還可以搭配衣服裝上一點隨身物使用

來看看背起來的效果吧!
0. 春意花樣隨身包  背起樣-1.jpg 0. 春意花樣隨身包  背起樣-3.jpg

包的裡頭兩旁都有作內袋
是想讓Shihwen 單純用的時候
可以放小東西
比較方便找東西
2. 春意花樣隨身包  內格間樣-1.jpg   

袋口是用磁扣
外面還用兩朵小蕾絲花做裝飾
3. 春意花樣隨身包  使用磁扣.jpg 

因為想讓包包背起來有點立體感
所以就在包包了兩邊用蕾絲包角
這樣包包背起來會有點立體感
不會扁扁的
5. 春意花樣隨身包  蕾絲包角.jpg 

另外,這個包是可以收納的
所以做了一個蝴蝶配飾別針(含鬆緊帶)
來固定收納的包
4. 春意花樣隨身包  蝴蝶配飾  正面樣.jpg 

因為我希望它可以背起來美美的
收起來美美的
這一向是Seline 做小物的原則
要一物多用
要從使用者的角度多方思考
最重要的是 一定要美美的啦
收納方法步驟  10.jpg 

下一篇在跟大家介紹
春意花樣隨身包收納的方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