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02
台灣

因為某些事務上的處理尚未完成,
我們就在公司熬了快36小時......
我也覺得我們太厲害了~

今天上飛機前,我們必須去海關那報關
因為昨天沒過關
標本沒出去
我就根本不用去,那我們的展覽就要開天窗了

所以
我親愛的兩位戰友--Y.J& S.W
『趁早』就帶我去了華儲
感謝兩位美女ㄚ
沒有你們
我是無法來夏威夷的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公出
美國我第一次去
難免會擔心
這兩位可愛的還等我出關後
他們才回去休息
真的太感謝了

對了
插撥一下
感謝幫我們報關的徐先生、廖大哥及劉大哥
極力協助
我們才不致於損失一筆費用

我好想睡喔
但又不能睡
要調時差

真的好睏......好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