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 就買好預購票
想在過年假期去看史博館的『大清盛世』
因為S 一直都很滿喜愛這各朝代的
除了唐朝,就是清朝了
因為從服裝、政治、藝術上 這兩各朝代都十分有特色

但因為一直因是耽擱了
終於找到時間帶媽媽去了
1. 預購票--兩人同行一人免費.jpg
我的預購票─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還可以去喝咖啡
只能說ibon優惠真不錯

S跟S媽大概10點多到史博館
因為我們要跟導覽
而導覽時間早上場次11點正好是我們要的行程時間
所以就快速借好機器 等待我們的導覽員
我們的導覽員很不錯
滿會導覽的 先讓我們聽一段相關歌曲
於是S就開始拿起DM看看
2. 大清盛世的DM.jpg3. 大清盛世的DM內容.jpg
設計的真的很不錯

音樂聽完後我們的導覽員就開始介紹六王一后的生平
整段導覽完約一個鐘頭多
說真的 這位導覽員功力還滿好的
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跟團體導覽有個困擾
那就是人很多
常常導覽員在說A時
因為人群而都看不到實物
後來S發現通常導覽人員都有一定的必要介紹品
而且都會貼上數字、或標識來進行導覽
所以S都會反過來看展品
也就是導覽員講解A時
我就會先看其他展品  耳朵仔細聽他講解
等到他轉去講B時 我就去看A
後來發現我都聽到了、也都看到了
而且還不會因為擁擠而覺得心情不好
也跟大家分享我看展覽的方式
4. 大清盛世的紀念張合抽獎卷.jpg
最後看完展覽
出口就有人給我們抽獎卷
只要上網登錄就可以了
出口後就是紀念品賣店
於是我們就去逛逛
也買幾件小東西送送同事
5. 大清盛世逛完後買的紀念品.jpg

看完展覽就要出發前往西門町
於是跟媽媽就從植物園穿過
正好發現一隻小貓
這小貓很妙  不太怕人的樣子  也不太理人
但很好玩的事
媽媽跟他喵喵叫時
他居然回應了
而且S媽還跟他說要幫她拍照
他居然就理起毛來
擺Pose給S拍
OH!MY GOD!
真的超神奇的!
9. 植物園中回應貓.jpg
7. 植物園中回應貓.jpg8. 植物園中回應貓.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