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來補文啦!
趁現在有時間補一下
讓大家知道S最今參加了什麼新活動

今年是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50周年的系慶
有幸能被老師邀請去參觀
真的超級高興的
想當年 S在念書的時候
實踐服裝設計系可是我們念服裝學科學生的夢想
(就說是夢想拉~憑我那可憐的成績.....就只能去學校逛逛拉)

 時尚越界敘述 DM-封面.jpg  
這是老師給我的DM
很有服裝風格
時尚越界敘述 邀請卡.jpg
我的邀請卡~這次用有點像明信片的樣式來做
每一場一張
用硬式信封將DM及每一場的邀請卡都放在一起
黑白風格(時尚界最常用的基本風格)
時尚越界敘述 DM-1.jpg 
DM裡我最喜歡這一張的風格
做服裝嘛!就要有線.....
布也是線組織成的
一捆捆各色線、一排排並列
宛如線軍團
時尚越界敘述 DM-2.jpg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我們只能去看在校生的成衣動態展演
雖然其他的表演都來不及參加
很可惜
但說真的
在校生的功力還是很不錯
只能說
實踐的老師們
都不是蓋的啦!

4/24我帶著2號女朋友去實踐大學
高中校外參觀後
就再也沒來過這囉!
變了好多....
前進實踐~時尚越界敘述.jpg

學生的作品
因為我坐在舞台的右方
所以能拍的角度有限
也考慮到著作權
所以就將圖縮小看
請大家見量啊
最下方的兩件是現在台灣設計師的作品
也都非常優雅
尤其下方的刺繡立體蘭花
真的精緻的讚嘆
時尚越界敘述服裝動態展.jpg

看完展覽後
我就想
台灣的這些未來設計師
其實是很有實力的
也時候就需要我們的鼓勵
讓這些孩子
都能成為我們的台灣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