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感謝醒吾中學服三60班的苡軒、羽琪、雅文、彥芳學妹、泓霖、昱良學弟‧汪阿姨、廖媽媽、孟璇妹妹、暄閔妹妹們最棒的走秀)

展覽
終於開幕了
9月4日的記者會也相當順利的完成
我們又一次完成一檔堅辛的展覽

設計展場
說實在我還很淺
不過這次
我最喜歡這次的設計

開幕記者會的走秀
我也很喜歡
因為我圓了一場高中的夢

學服裝的我
有過程為設計師的夢想
但很可惜的在我評估之下
我認為我很難達成
卻沒想到在這次的展覽裡我做到了
從服裝、梳妝都是我自己去挑選、設計
有部分纏花飾品也是我現學現賣的自製
連走秀定位也是我包辦
最後還能聽到纏花界老師們的稱讚
說真的
還有什麼比這更開心呢

 

展覽能順利完成
要感謝我的好伙伴Yiju
她一直都非常信任我、放任我
讓我處理展覽、走秀的相關設計
也相當尊重我所有的想法
要說展覽辦的好
她的功勞最大

還要謝謝公司的每一位
勢昌副理、瀞心、秀霜、以穎、志剛幫忙製作添花纏花等作品
士雯   展場裡的片子棒呆了(每看必感動的佳作)
更感謝當天幫忙協助開幕
沒有你們
我們做不到如此完美

當然還有願意借出展件的每一位收藏家、老師
你們才是最令人值得敬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