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因為工作的關係
去了一趟延平北路去買材料
因為是假日
所以時間也不趕
就沒直接坐車到目的地
就和妹妹從台北車站地下街一路逛過去

我家小妹是個愛熊的人
從她小的時候就開始收藏很多的熊
到現在會賺錢了      還是......=.=''
所以
就在我亂逛的時候
發現了一對結婚小熊筆袋
真的亂可愛一把
而且價格還挺優惠的
我原想買來送一對朋友的
於是就叫小妹來看
沒想到他一下子
就說要買.....
問老闆還有嗎?
不幸的是.....沒有!
雖然是我先看到的...
但還是讓給小妹...
因為她想要集個萬熊展...(一萬隻的熊.....

 

不過
去吃晚餐的時候
妹妹有借我拍照...
分享給大家看吧!

熊先生和熊小姐要結婚了
今天要去拍結婚照

兩光牌S攝影師:來來來~新郎做後面,新娘做前面啊!往前看---
PICT0184.JPG 

兩光牌S攝影師:來來來~新郎趴在牆上網新娘的位置看過去阿,新娘頭微抬,看新郎!
對對對!位置對了,Say 七~

PICT0188.JPG 

兩光牌S攝影師:來我們拍一張相親相愛照
新郎做前面,新娘站後面,親近一點阿
新郎頭微台看一下新娘阿,新娘頭低點看新郎阿
對啦!微笑喔!

PICT01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