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花樣經典口金包使用樣貌.jpg

醬!醬!
新手工包上場~
沒錯!這也是S 誠心誠意、一針一線
含著淚水與祝福給他縫出來的...

要送給在公司很照顧我的姐姐『阿娘』(上述照片那身材姣好的女子)
(其實他還滿年輕的,會有這個外號真的是因為她就像娘一樣
十分周全的照顧我們.....)
祝她生日快樂...

這次的包
用的花布跟上一個『春意花樣隨身包』一樣花色、顏色不同罷了
這塊布我還滿喜歡的,所以我就給他買了幾個顏色
做起來的效果還不錯

2. 花樣經典口金包全樣貌.jpg

這個包是從Kelly 老師出版的『Kelly's 私房口金包』這書裡學來的
原版型叫『經典口金包』
但因為要配合要送的人
S有修改了一下尺寸、多做了內袋
重新製作另一個紙板罷了
做法還是相似的

不過
包包滾了包邊就真變的有氣質多了
難怪很多名牌包
都有包邊的設計

雖然
縫的手很酸還被針刺破手指頭
(唉~我的縫紉機...下定決心要買台新的...再見了我的勝家...)
但只要大家開心就夠了
尤其是有用到就更開心了...

前幾天
阿娘說,他提著花樣經典口金包回娘家時
她妹還問她去哪買的,很漂亮....
齁齁齁~真的太高興了~
有人稱讚呢~
真的高興到要飛起來了呢!

上一個『春意花樣隨身包』的主人也說像買的
還說要訂做
真讓S高興阿~

人阿
果然喜歡被人稱讚 \\\\\\ >_________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