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S家玩得格友們
都知道
S非常喜歡德珍老師
從畫童書開始...
因為工作上的關係
因緣際會下
認識老師本人
從此
跟老師結下不解之緣

最近
老師的小金逃家了
對老師來說  小金就像是自己的孩子
從是幼鳥時
老師就養著他
不論到哪裡
只要能帶著小金
老師也一定帶著...
老師的難過  就好比遺失了小孩

小金我也有緣見過數次
也一起玩的幾回
聽到消息的時候
我也震驚了一下
這麼可愛的孩子  丟了...
心裡也惦記著老師
但不敢貿然致電
怕一不小心...老師會更難過

於是
在上週我到桃園觀音的甘泉寺祈福時
也替小金求了只籤
籤上的意思為否極泰來
才敢在老師的部落格內慰問

沒想到
老師還親自來電致謝
原以為還要談公事
但卻沒有...
只是要致謝
真的是位感心的人阿~
自己已經很難過了
還如此費心

這就是老師
老師ㄧ直都是個很窩心的人
我想
我很慶幸
能認識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