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e賀卡信封.jpg 

昨天在整理桌面,看到這封卡片
這是我2008年再夏威夷認識的加拿大朋友
他雖然是外國人,但他研究少數民族
曾到中國偏遠地區做過很長的研究
中文說的好
會在夏威夷見面,是因為他對我們這個展覽很有興趣
所以就申請的經費來夏威夷做志工,我們就這樣一起相處的一個月
要知道這對英文不好又獨自一人到夏威夷的我來說
他真的是位救星(我們還互教中、英文,不過他真是好人ㄚ)就這樣我們就成了好朋友
2008年展覽結束後,我們各自回到家鄉,原本想可能就此斷了音訊
就在那年的聖誕節,他還寄了聖誕禮物給我呢!
2009年也不例外,就在我忙的快要撞牆的時候,收到他的來信
所以,這是一封〝揪乾ㄟ〞聖誕卡片
尤其在S 已經忙的天昏地暗的時候,收到這份心意
真的有股暖流,緩緩的流入心裡啊(感動的泣)

Joanne賀卡及禮物.jpg 

很有節氣的卡片吧!
還有一份可愛極的2010年冬奧吉祥物穿戴曲棍球模樣的紀念幣
真的超可愛的!
Joanne賀卡內容.jpg 

 

雖然是短短的問候與祝福
但是那份還記得我的心意
真的讓人感動
S 真的太幸運了
當然忙完後
S 也不忘回寄一份新年禮祝福她
一個少數民族風的手機袋及小包
讓她去跑步的時候可以帶著小東西用
(他可是馬拉松選手喔!到夏威夷的時候,也去參加的當地的馬拉松大賽)
希望他看的懂我寫的英文文法阿(羞~S 的英文真的很爛)

 

仔細看一下我的耶誕禮物吧!
真的...真的...
很可愛(也很有紀念價值)
Joanne禮物~2010加拿大曲棍球比賽紀念幣包裝-1.jpg Joanne禮物~2010加拿大曲棍球比賽紀念幣包裝-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