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不自覺的
走進你愛的咖啡館
坐在你習慣的座位
點著你喜歡的咖啡
看著你最愛的書籍
聽著你喜愛的歌曲

 

也總會不自主的
穿上你最喜歡的我穿的服裝
擦上你喜愛的香水
站在你每天送我回家的街頭
看著來往匆忙的行人
尋找與你有著相同味道的人

 

總是希望
在下一個街角
會遇見你...

 

天堂
可以請假嗎?
可不可以讓我愛的人   請一天假期
讓我們在那個街角   可以再次相遇

 

(送給我最可愛的二專同學--筑及親愛的學長--大熊
2008年的9月,你們帶著病痛,離開了我們
在我離你們最遠的時候離開,連告別式都來不及參加
我知道你們不希望麻煩我們來往奔波
但卻是我們的遺憾...一路好走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再見你們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