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e's 公告欄
親愛的訪客們: 歡迎及謝謝您的來訪與指教。本部落格並不代表任何單位發言,純粹為S自己有感而發的寫作與分享,如有造成文章內所描述之單位的困擾,在此至上歉意,並麻煩來信告知,S會馬上處理,感謝。另也請各位尊重S部落格內的圖文創作,因圖檔為S自己在公開場合拍攝,依造智慧財產權條例發表於部落格內,如圖片中有人事物,有冒犯肖像權、所有權等,如有不舒服之處,也請您告知,S也會馬上處理。同樣如您需要使用請麻煩註明出處並留言給S。 謝謝各位!

 

苗族服飾體驗--遊街-3.jpg
請汝和琇紋兩位美女為我們的活動做宣傳(真的是人美、服裝也美啊!) 


真的太高興了!
傳藝中心給我們一個大捷報,
說我們的活動『大成功』
十分受到好評

 

這讓我們都放下不少心
因為很湊巧
30號那天是統一的企業日
來了統一的企業偶像--Open將.....
頓時
我們的活動就失色了
31號又因為活動時間太早
人客太少

 

唉~
所以就只能由我們自己去巧扮一下苗家女遊街
這下就很有宣傳效果了

苗族服飾體驗--遊街-1.jpg
傳藝大街上,遊客不斷的和我們的苗女詢問服裝重不重阿!哪裡可以體驗啊!

 
苗族服飾體驗--遊街-2.jpg
還有遊客跟我們的苗女合照,看多美啊!
(雖然汝美女說快笑僵了!但真的很美啦!一點都看不出來要笑僵了)

不到一小時
我們20個預約名額就滿額了
還有人報後補呢

 

苗族服飾體驗--穿著過程-2.jpg 苗族服飾體驗--穿著過程-3.jpg
大家都很有興趣,還都很好配合,讓我們在他身上加上層層服飾

體驗過程中
大家也很高興
而且
都很守規矩
準時報到
準時歸還
只能說
傳藝中心的人客都是有水準的客人啦!

 

雖然
作活動有點累
但看到大家都很高興
就一點也不累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e28 的頭像
seline28

Seline's 天馬行空藝想空間

selin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ophia
  • 看到了

    有照片上來,真高興!!
  • 哈哈~
    感謝您來協助喔!

    seline28 於 2010/02/03 18: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