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部落格來寫東西了
因為最近正忙著做一檔展覽
所以
忙著做1:50的展場簡易模型

傳藝102室 1:50 模擬模型--局部.jpg 
爛爛的模型~T___T''

 

辦一場展覽
並非就將展品放上
而是要從各項規劃來作
展覽的主要視覺,決定這檔展覽的生命
展場的動線規劃上,則決定這檔展覽的精彩度

 

生命當然就交由我們家老闆與企宣的手上
而這次的精彩度就不幸的交到我的手上
唉~
學藝不精的我也只能盡力而為啦

 

要規劃展場動線
首先
要先去堪場量尺寸
做出~~~~~~~~~~~~~~~~~~~模型

 

模型
我的天
S 只在大學時
因為外修室內設計系課程時
做過一次
重此就再也沒做過
沒想到我這次得用很爛的手工做出來
真的是晴天霹靂阿~

 

雖然
現在大部分的人都很進步
都用3D繪圖
但因為我們都不會
而且
也希望能有實品可以隨時來調動
所以
S也只能硬著頭皮來作

傳藝204室 1:50 模擬模型--全貌.jpg 傳藝204室 1:50 模擬模型--局部.jpg   

一共是兩個展場
花了3天做
純手工按造1:50的比例來畫
含展櫃、展台、展品.........................
真的快做到昏倒了

 

以後可以不要叫我做這過好嗎?
可不可以委外阿~
企宣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