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S 就很喜歡剪剪貼貼、串串珠子、收及長輩們的老服飾
替妹妹及附近鄰居做娃娃的衣服
或自己要的玩具

 

Maybe 是這樣
S 特別喜歡具有時代意義的東西
及複古的風格
也喜歡自己動手做

 

這可能跟S 媽也有關係
因為S 從小就喜歡這做做,那也做做
不論多難看.....
S 媽都會給S 大大的鼓勵讚賞與意見
所以S 長大後
〝老〞東西和動手做
食、衣、住、行   無一不愛
吃~我愛吃地瓜飯、有時也愛醬油拌飯、也喜歡吃傳統糕點,有空也試著做
衣~我愛所有年代的不同復古風格,也愛將其元素搭佩在自己的服裝上,甚至還將長輩的衣服挖出來進行改造
住~我會將復古元素混搭在自己的房間內,例如窗簾:用普普風的布來遮窗
行~我的小藍(摩托車)有11年的歷史了,算吧!(好遷強喔~)
育樂上,我也愛看老電影、逛老街.....喜歡看歌仔戲、布袋戲.....
也會到處收集老東西

 

有人問
S 你怎麼這麼奇怪....
是啊!我是怪咖
我就喜歡這些老東西
如果是可以學會的老技藝
S 也會去學習
是因為我覺得它具有時代意義
也同時擁有那時代的回憶
無論是好還是壞
但總是個值得保存的回憶
才會被留下來的
不是嗎?

 

 

所以
S 要一直都染上這個『不能停止喜愛手作兼復古風病症』
絕對不要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