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夏威夷時間 2008 09 02 晚上18 : 11
我在夏威夷時間早上08 :45 到達

因為夏威夷比台灣少18小時
所以      現在台北是中午     而我又一天沒睡了    為了調整時差

飛機到達後   我準備出關
在這要先坐小巴到移民局準備出關
很巧還碰到一個跟我同天生的女生
我們都是老闆派來的也同姓
真是太巧了(莫非那天生的今年都在這時候出國ㄚ)

出關時遇到一些小插曲
因為我來的太長
所以問得很久
因為我寫說要住在夏大
所以他就問了事來觀光或工作
因為我拿觀光護照
所以只能說來渡假與順道協助展覽
幸好我隨身攜帶夏大的邀請函

img006.jpg       img007.jpg

 

 

我才順利脫身
真是一張好用的信件

後來我和劉老師
就到美國海關清關
老師很可愛
還帶了午餐
有麵包、肉鬆鰻頭、咖啡等
很好吃

在這段時間我要住老師家(真是麻煩人家了)
很漂亮的一個家
從陽台看外面
是一條小河    他們可以在上面划船
景觀也很漂亮



真是太幸福了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